不要擅自专权

靈修材料 / 合作夥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民數記16:7b(和合本):“你們這利未的子孫擅自專權了!

註解: 在民數記第16章中,超過250位以色列的首領挑戰摩西的呼召,權威,能力和判斷。摩西對他們的大言不慚感到震驚,並用他們自己所說的話來斥責他們。最終,神對這群以色列首領非常不滿,使他們都被滅絕了。

應用:有的時侯經理和員工會擅自專權,表現得好像他們擁有公司一樣。有的時候,這些權力鬥爭是以放緩工作,停工和罷工的形式出現。“罷工”意味著打擊,強行碰撞,停止工作以向僱主施加壓力。

不要自欺欺人:罷工是針對那些僱用你的人的暴力和戰爭行爲。如果你挑戰他們的權威,當你被解僱的時候不要感到驚訝。相反地,以敬虔,安靜和追求卓越的態度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對自己被授予並且同意的職位和薪酬要知足。你的勤奮、職業道德和合理性將會充分地向老闆證明自己,並且打開具有建設性影響的大門。

願你喜樂,

Drew 德魯

進一步探索

有關民數記16:7b(和合本)的進一步探索,請閱讀工作神學聖經註釋中的民數記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