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 星期一又到了! 除去 主日与周一 的分割。以上帝的 5P 祝福拥抱并享受我们的工作: 神的 同在, 能力, 应许, 供应和惊喜!带耶稣去工作 – 别把耶稣留在家里。不要把耶稣锁在办公室门外。在办公室为耶稣留个座位 — 邀请耶稣介入,在工作中整合我们的信仰。工作乃是祝福, 工作不是诅咒。在工场领受上帝的祝福,让自己成为工场的祝福。“事”業 vocation “工”作 job: MINISTRY “事工”!Glorify God and bless others 荣神益人.
SUBSCRIBE

历史/感言

Theology of Work – Work As Worship 3-minute video by RightNow Media

Workplace Ministry 2-minute video

历史

“职场使命”最早开始于一个职场基督徒和职业发展年会,由AT&T公司总监孔雷汉卿(Elaine Kung)和朗讯技术公司资深经理Jason Browning联合发起, 由新泽西州萨默塞特(Somerset)的若歌(Rutgers)教会主办。他们两人都活跃于所在公司的基督徒多元文化团体,同样怀着为同事和大众举办一个以基督信仰为导向的职业发展会议的愿望。“职场使命”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Karen Johnson Moy, 她是一位管理顾问,曾就职于白宫。Moy在1996年首次会议上发表了以“职场使命”(Called To Work)为主题的演讲。Moy发现很多职场基督徒感觉自己比不上那些“全职服事”的牧师、教师和宣教士。她相信,事实上所有的基督徒都有一个神圣的呼召,很多人被召在企业、非盈利组织、机构、政府部门里服侍。2001年秋,在911事件以后,东北职场基督徒协会开始在职场使命上活跃起来。

 

感言

“这次会议提升了我的灵命,实践性很强。非常及时且有用的话题,我可以带回来运用在自己工作场所。”

“务实的讲员, 解决了我每天面对的问题”

“非常出色的讲员和工作坊!”

“一次大开眼界的经历。充满活力,议程非常棒!”

“融合基督信仰和职业精神的精彩的话题。”

“内容丰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