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你的獨立

靈修材料 / 合作夥伴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加拉太書5:1(和合本):“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註解:當保羅繼續他的宣教之旅,返回去拜訪他曾經幫助建立的教會時,感到震驚。那些因著信耶穌已經被釋放得自由和領受聖靈的基督徒,逐漸地回到情感,心理,身體,財務,政治和靈性上的束縛中。

應用:也許今日你終於可以宣告徹底地從這世界經商的模式中獨立出來。

  1.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可以自由地透過聖靈内住的大能用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來做我的工作。
  2.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可以自由地遵守神的呼召,做“市場裡的傳道人”。我有自由在言行上成為敬虔的僱主或員工。
  3.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有不受他人操控的自由,包括顧客、老闆、員工和供應商。我也不受想去操控他人的束縛。我有自由去建立互利雙贏的關係。
  4.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有不貪婪的自由。我可以自由去積攢財寶在天上而不是在地上。我有不嫉妒同儕的能力、地位和財產的自由。我可以自由地去規避債務,繳納稅款,並公平及時地補償他人,以及避免積累沒有永恆價值的物質財富。

願你喜樂,

Drew 德魯

進一步探索

有關加拉太書5:1(和合本)的進一步探索,請閱讀工作神學聖經註釋中的在基督裏生活(加拉太書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