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虫子的商业智慧:蝗虫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Андрей Сидоренко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箴言30:27(和合本):“蝗虫没有君王,却分队而出。

注解: 根据圣经对蝗虫的记载(譬如在摩西时代的埃及),令人惊奇的是,这么小的虫子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单单一只蝗虫相对来说无能为力。将足够多的蝗虫聚集在一起,它们会造成庞大的破坏。

应用:在职场的基督徒,单独一人时,你和我可能会觉得自己微不足道。实际上,一个被圣灵充满的人同样可以有所作为。但是,当我们聚集在一起进入到职场,我们可以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在团队合作中具有智慧,力量和协同作用。

“但是德鲁,”你说,“我不知道哪里有一群基督徒商人,可以让我加入其中。” 可能附近有一群,但是你并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我推荐一个可以寻找基督徒商人群体的好地方,就是职场使命(Called To Work)。这里有许多正当的地方,区域,国家和全球性的职场基督徒事工组织,代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基督徒商人。你很有可能在这里找到你周围的群体。此外,神可能希望你成为组织当地基督徒商人群体的催化剂。第一步就是主动地去探索这可能性。团结则存,分裂则亡!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箴言30:27(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箴言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