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创业的选择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加拉太书 5:1 (和合本: “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

注解:当一个人“重生”,这是一件极好的事。想想当保罗反思自己的得救和观察到其他人归向耶稣时,他是多么兴奋。连天使也为之欢欣!然而,在这一段经文中,保罗担心信徒们会重新回到他们已经从中被释放得自由的律法主义的束缚中。保罗明了当一个灵魂得救的时候,神要他或她享受被圣灵充满自由的生活。

应用:你是否感觉是时候换工作了?也许你尝试过做一个敬虔的员工或雇主,但是你觉得灵里有一种持续的压迫感。圣灵正在呼召你向前看,换一份工作。问题关键是,换去做什么呢?要为此祷告。圣灵可能带领你在信心上实现一个巨大的飞跃,就是开始自己创业,创立一个:可以为主带来荣耀和尊荣的事业;拥有基于基督文化的事业;按照圣经原则经营的事业;让你翱翔在作为基督徒的自由中并且有很多圣灵的果子和恩赐的事业;建立神国度的事业。

如果圣灵正在引导你开始自己创业,不要和祂对抗。祂会供应你需要的一切来完成祂的呼召。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進一步探索

有關加拉太書 5:1 (和合本)的進一步探索,請閱讀工作神學聖經註釋中的在基督裏生活(加拉太書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