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的“J”疫苗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Arek Socha / Pixabay. Used with Permission.

约翰福音3:16 (和合本)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注解:现今,“疫苗”是我们每天最常听到的词语之一,包括在新闻里,工作场所,家中,教会里,以及其他地方都会听到。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我们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的人群比例,在全美各州中排名前五。但是,康涅狄格州在针对一种更加糟糕的病毒的疫苗接种比例上排名第44。全州只有大约13%的人口已经接种了该疫苗,剩下87%的人仍旧暴露在危险之中。让问题更加复杂化的是,我们当中100%的人都感染了这种病毒。我们是从父母那里遗传得到的。

你可以叫它“SN”病毒 – 或者原罪病毒。它是污秽的!事实上,整个世界都因为它变得一团糟。如果没有疫苗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注定要在地狱里度过永生。哎哟!这听上去非常的残酷,令人震惊,但这就是事实。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你可以叫针对原罪病毒的疫苗,”J”疫苗。不是琼森公司生产的疫苗,而是耶稣疫苗。它不是在人造的实验室里被研发出来的,也不是人造的宗教制造出来的,而是神自己构思和创造的。正如圣经中宣告的。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应用:当你接种了耶稣疫苗,你的罪就得到赦免。你收到了永生和圣灵作为礼物。你是否现在就对接种这个疫苗感兴趣呢?请点击这里。http://www.christatwork.org/freegift.html

你是否有兴趣了解如何与同事,客户,供货商和职场上的其他人分享关于耶稣疫苗的好消息?请点击这里。http://www.christatwork.org/images/NCAW_4_Tips_on_Sharing_Salvation_with_Co-Workers.pdf

就我而言,1985年6月8日礼拜六,我已经在康涅狄格州东温莎市的华美达酒店的乔纳森·爱德华兹房间里,接种了耶稣疫苗,至今我没有后悔过。你的故事又是什么?请回复邮件来分享。dcrandall@ChristAtWork.org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约翰福音3:16 (和合本) 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耶稣教导尼哥底母(约翰福音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