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你的呼召?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from Pixabay

撒母耳记上10:22(和合本):“就问耶和华说:「那人到这里来了没有?」耶和华说:「他藏在器具中了。」”

注解:在这段经文中,百姓们不满足于只有一位超自然的王。通过先知撒母耳,神宣告祂将会满足他们的需要,兴起扫罗做他们属地的、肉身的王。但是扫罗却逃避神和百姓,藏在器具中!

应用:神是否兴起你做你的家庭、企业、教会和小区的领袖,但是你却害怕回应祂的呼召?就像扫罗一样,你是否也藏在器具之中,希望避免被察觉和关注?你是否太满足于和专注在自己的事情,以至不愿意凭着信心走出去遵行神的旨意?

现在是你聆听神对你生命的呼召最好的时机。停止躲藏在阴影下。停止告诉神和其他人你做不到和不会去做。在这个堕落和犯罪的世界,每一个领域、影响范围和有人存在的角落都需要有被神激励和圣灵大能充满的领袖。你会起来迎接挑战 并为永恒做出神圣的改变吗?

请记住:神创造你是为着一个神圣的目的。祂对每一位基督徒,包括你在内,都有一个神圣的呼召。你越早知道祂的呼召是什么,并活出它,就会越早发现祂应许给每位信徒的丰盛人生。我们的生命没有比知道并活出神的呼召更大的成功了。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撒母耳记上10:22(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拣选国王的任务(撒上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