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职场中的意外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 Pixabay. Used with Permission.

以弗所书618(和合本)“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注解:在过去的这一周,我的一位朋友在倒车的时候意外撞到了从后视镜和测视镜都看不到的树桩。撞击导致车的消音器,车轮枷锁和排气管脱落,需要意想不到的和立即的维修。几周之前,我的另外一位朋友在州际高速公路上开车的时候,汽车引擎着火。感恩的是他没有受伤。这些事件当然不是有意为之或者蓄意策划的。他们都是意外事故,也是提醒我们在这个堕落,败坏的世界里,“世事难料”。

应用: 儆醒不倦意味着努力不懈地去做或者达成某一件事,尽管遭遇困难,失败或者反对。儆醒不倦的行为,状态或者实例就是“坚定”。当你在履行日常工作上的职责时(作为企业主,执行主管,经理或者员工),意料之外的事情难免会发生。这些事令人忿怒,恼火,生气,分心,沮丧,同时也可能是有害的或者代价昂贵的。但是生活中就是会发生这些事情。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人,和其他不完美的人,一起生活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里。我们尚未进入荣耀!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儆醒不倦!靠着圣灵感动所带来的信心,勤奋,耐心和决心挺过去。对于你身边正在经历意外出现的问题和挑战的人,成为他们的鼓励者,帮助者和朋友。神现在和将来都会在高山低谷中与你同在!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以弗所书6:18(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以福音为中心(加拉太书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