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梦想家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传道书11:4(和合本)看风的必不撒种望云的必不收割。

注解:我们都知道梦想家。他们会说“有一天,我要去做这个或那个。”与此同时,他们坐视等待所有的经济乌云消散和“完美的”时机出现。随着时间流逝,他们从来没有亲手耕耘和播下任何种子。因为不撒种,所以也不收割,从而导致他们走上贫困的道路。与此同时,那些实干者在同一片天空中看到同样的乌云,无论如何都积极主动地去撒种,并且收获了回报。

应用:不要让理智主义、懒惰或者恐惧阻碍和妨碍了你的业务。乌云总会出现在天空中(字面上和比喻上)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堕落的,犯罪的世界里,充满了不确定性、混乱和风暴。你和我都要凭信心、不凭眼见前行!

专注于战略计划会蒙蔽你的视野,因为你会错失神在今日特别为你预备的,为未来业务撒种的机会。要提防过度分析而造成的瘫痪。

总会有一朵云给你满满的借口今日不能,或者不应该推出促销活动或者打销售电话。但简单的事实是,你有生意要经营。你的生意需要有业务才能继续经营下去。除非你积极地进行营销和寻找潜在客户,否则业务不会自己找上门。为了能够收割,你必须撒种。

神已经教导我,今日开始不断地、主动地去撒种而不是等到“完美的”时机是明智的。我们一些最成功的促销活动都是在你认为不“应该”进行促销活动的时候实施的。无论是否乌云密布,我们常年都忠心地推广业务,也因此收获了回报。

总结:今日就主动出击!即使你“感觉”不想做,或者这看上去像是糟糕的一天,放手去做并且看神祝福你的忠心。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传道书11:4(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无法料想后来的事(传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