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带来巨大改变!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14995841 / Pixabay. Used with Permission.

以弗所书6:7 (和合本)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注解:现今世界,很多人只是“投入他们的时间”在工作上。他们起床去工作纯粹只是不得已,而不是出于对自己是谁和所做的事情有某种特殊的乐趣或者激情。这种像无人机般的存在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持续着,直到他们最终退休或死亡。然而,在祂的话语中,神指示我们要用热情去工作。当神指示我们去做一件事的时候,祂会怜悯地和富有成效地赐给我们神圣的力量去做。

“热情”这个词意味着神在你里面,被神充满,充满喜乐。既然喜乐是加拉太书5:22-23中提到圣灵的果子九种品格之一,那么基督徒就可以存取而非信徒不能获得的超自然热情的泉源。然而问题是,我们没有定期去开辟这个泉源。

应用:一个缺乏热情的工作环境是冷漠和麻木不仁的,这让每个人的工作变得更困难、疲惫、乏味和紧张。每天工作之前,祈求圣灵来充满你。如果你祈求,祂就会应允!然后你将会充满神圣的喜乐进入职场,你的热情可以证明这一点。你的态度和高度会被改变。当你忘记祈求被圣灵充满,你会注意到自己的热情衰退,变得更加沮丧、暴躁、抱怨、易怒、和不耐烦。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热情将会感染你的老板、同事、客户和供货商。神使你成为喜乐的灯塔,为你预备机会去分享内心的盼望!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以弗所书6:7(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为主作工、共享成果(以弗所书5: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