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的死亡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Johana Peña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约翰福音 11:25-26 (和合本)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批注:我必须承认,从表面上看,这可能是我写过最病态的灵修笔记之一。但是坚持下去。当你读到文章的结尾,会有盼望和鼓励。

你能回想起曾经与你共事过,后来去世的人吗?在过去几十年里,我能想到不少这样的人,包括前老板,客户,员工和供货商。举个例子,当我在芝加哥工作的时候,我看着我们的首席执行官经过肺癌的摧残,从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领袖(同时也是我的良师),身体恶化成一个在死亡之门前虚弱的男人。他在60岁的时候过世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葬礼,以及在董事会还在寻找和聘请新的首席执行官时,我们作为员工必须如何维持组织平稳运作数月。

残酷的现实是没有一个环境(家庭,教会,社区和职场)是与“死亡”隔绝的。自从亚当和夏娃最初堕落以来,死亡一直是这个破碎的世界里生活的一部分。它很丑陋,很可怕。正如圣经中说到,死亡有毒钩。除非神提前回来,你和你周围百分百所有的人都将会死亡。

应用:记住在耶稣基督里,你信心复活的时候所经历的大喜乐!记住在基督里,你在天堂有永生!记住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所以你在工作场所相识的人也可以经历神奇妙恩典的救赎带来的喜乐。很多这些相识的人可能不会踏入教会的建筑里,但是你在他们目前的职场生活中可以成为基督的使者。祈求圣灵向你显明,那些你可以通过像基督的言语和行动,来栽种和浇灌信心的种子的“神圣时刻”。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约翰福音 11:25-26 (和合本) 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耶稣舍己牺牲(约翰福音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