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召唤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 Pixabay . Used with Permission.

歌罗西书4:17(和合本)要对亚基布务要谨慎,尽你从主所受的职分。

注解:你是否曾经听过“职责召唤”这个词?职责是一种道德或法律上的义务或责任。近几十年来,我们社会里许多最具挑战性的问题看上去都是源于对职责,这个日常生活中宝贵和必不可少要素的侵蚀。

应用:这段经文挑战并劝勉我们“务要谨慎”去履行或者完成我们已经领受的职分。我们有神赋予的责任和职责成为好公民,丈夫,妻子,父亲,母亲,家庭成员,学生,雇主,员工,邻舍和社区成员。如果希望我们的社会得到改善,就要从重新树立责任感和有丰富的良善和敬虔开始。你愿意从今天和每一天都务要谨慎吗?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歌罗西书4:17(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古代与当代的奴隶与主人(歌罗西书3: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