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作見證的時候

靈修材料 / 合作夥伴

啟示錄12:11(和合本):“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注解:見證這個詞意味著向公眾宣告一個人作為基督徒的經歷。自從幾十年前重生得救之後,我曾在一對一、會議、印刷媒體、廣播、電視節目和網絡上無數遍地分享自己的見證。我也出版和分發數以千計包含我個人見證的福音傳單。人們永生的命運危在旦夕,我怎能不去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

應用:你上一次與別人分享見證是什麼時候?是和同事?在教會裡?與家人和朋友?和專業同儕?在公共場所還是通過媒體?神能夠也會以某些方式、某種方法和在某個時間給你機會去分享。你的見證可能特別是關於你的得救,或者是關於神如何持續不斷地以各種方式在你的生命中動工。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仁愛、剛強、謹守的心。神說去分享見證,就去分享,同時也將結果交託給祂!

願你喜樂,

Drew 德魯

進一步探索

有關啟示錄12:11(和合本)的進一步探索,請閱讀工作神學聖經註釋中的末世的災難和拯救(啟示錄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