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作见证的时候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启示录12:11(和合本):“弟兄胜过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注解:见证这个词意味着向公众宣告一个人作为基督徒的经历。自从几十年前重生得救之后,我曾在一对一、会议、印刷媒体、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上无数遍地分享自己的见证。我也出版和分发数以千计包含我个人见证的福音传单。人们永生的命运危在旦夕,我怎能不去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作为?

应用:你上一次与别人分享见证是什么时候?是和同事?在教会里?与家人和朋友?和专业同侪?在公共场所还是通过媒体?神能够也会以某些方式、某种方法和在某个时间给你机会去分享。你的见证可能特别是关于你的得救,或者是关于神如何持续不断地以各种方式在你的生命中动工。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仁爱、刚强、谨守的心。神说去分享见证,就去分享,同时也将结果交托给祂!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启示录12:11(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末世的灾难和拯救(启6-1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