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創新嗎?

靈修材料 / 合作夥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

以西結書47:11-12(和合本):“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做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做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註解:不論是物質的或者屬靈的,江河的水總是會帶來祝福。

應用:你目前的產品線是否陳舊且停滯不前?它是不是可以説已經變成泥濘之地或窪溼之處?你的競爭對手是不是正在銷售新的產品和服務,為他們的業務帶來新的生命 —— 長滿新葉子和新果子的新樹?如果是這樣,禱告和祈求聖靈(活水)向你啟示祂希望你公司引進的新產品和服務。

有的時候,經濟不景氣正是你打破常規思維和創新的最佳時機。這些創新反過來可以幫助你走出經濟低迷並體驗被更新後的經濟活力。

願你喜樂,

Drew 德魯

進一步探索

有關以西結書47:11-12(和合本)的進一步探索,請閱讀工作神學聖經註釋中的聖約的盼望 (以西結書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