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创新吗?

灵修材料 / 合作伙伴

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

以西结书47:11-12(和合本):“只是泥泞之地与洼湿之处不得治好,必为盐地。 在河这边与那边的岸上必生长各类的树木,其果可做食物,叶子不枯干,果子不断绝。每月必结新果子,因为这水是从圣所流出来的。树上的果子必做食物,叶子乃为治病。

注解:不论是物质的或者属灵的,江河的水总是会带来祝福。

应用:你目前的产品线是否陈旧且停滞不前?它是不是可以说已经变成泥泞之地或洼湿之处?你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正在销售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的业务带来新的生命 —— 长满新叶子和新果子的新树?如果是这样,祷告和祈求圣灵(活水)向你启示祂希望你公司引进的新产品和服务。

有的时候,经济不景气正是你打破常规思维和创新的最佳时机。这些创新反过来可以帮助你走出经济低迷并体验被更新后的经济活力。

愿你喜乐,

Drew 德鲁

进一步探索

有关以西结书47:11-12(和合本)的进一步探索,请阅读工作神学圣经注释中的以西结书第35-48章 圣约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