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 星期一又到了! 除去 主日与周一 的分割。以上帝的 5P 祝福拥抱并享受我们的工作: 神的 同在, 能力, 应许, 供应和惊喜!带耶稣去工作 – 别把耶稣留在家里。不要把耶稣锁在办公室门外。在办公室为耶稣留个座位 — 邀请耶稣介入,在工作中整合我们的信仰。工作乃是祝福, 工作不是诅咒。在工场领受上帝的祝福,让自己成为工场的祝福。“事”業 vocation “工”作 job: MINISTRY “事工”!Glorify God and bless others 荣神益人.
SUBSCRIBE

活动

请即报名:《与耶稣一起去上班, 做职场精英》
— 使者培训 https://afctraining.org/elaine

AFC English Course:  SHINE Your Talk

注册连结: https://afctraining.org/shine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PDF版本
Click Image Below to View Details in PDF Version

北美华神 课程: “当信仰遇上工作—从圣经看职场事奉”
注册:
北美華神延伸制2023 Spring 課程報名 (google.com)

< China Evangelical Seminary-North America Chinese Course: When Faith Meets Work——Biblical Look at Workplace Ministry>
Registration

<如何经营人生下半场? 好职场关键局 >

报名:费用全免,自由奉献
!本次无直播,请把握参与机会!(2022.11.30截止)

注册以接收Zoom ID:


《职场使命》25 周年网上 感恩庆典

四位《职场使命》主持人, 二十五位讲员代表了十九个州和国家

横向海报
垂直海报





2021 年 10 月 23 日,星期六,太平洋时间上午 10:30-下午 2 点,中部时间下午 12:30-下午 4 点,东部时间下午 1:30-下午 5 点
或者您可以在 11 月 21 日中部时间晚上 8 点之前的任何时间观看
立即注册,每人 20 美元 https://events.rightnowmedia.org/attendee /site/5455



课程详情登入马浸神网站: http://www.mbts.org.my/zh/mamm





職場即工場, 本地到全地 海報

職場即工場, 本地到全地

葛培理牧師曾說: “我相信上帝下一個偉大的行動將通過在職場的信徒來實現。”3Q領導力學院、基督使者協會、職場使命、美國福音證主協會、基督燈臺協會、活傳、正道福音神學院、天路職場、工作神學,及扭轉力學苑10個機構帶著同樣的異象聯合籌辦了兩場職場特會。

“本地到全地” – 在工作中踐行使命 –  (6月12日 周六 )
美西時間: 9:30AM-12:30PM 美中時間: 11:30AM-2:30PM 美東時間: 12:30-3:30 PM
2A: 兼顧雙使命,Zoomer職場行(3位講員 + 1 Q&A)
2B: 職場新思維,從本地到全地(3位講員 + 1 Q&A)
2C:Panel Discussion(帶領主持:黃成培牧師)

個人註冊連結 點擊註冊    教會回應參與連結  點擊註冊

“職場即工場” – 在工作中與主同行 Work As Local Mission (6月5日 周六)
视频回放:

“本地到全地” – 在工作中踐行使命 – Work As Global Mission  (6月12日 周六 )
视频回放:

樂在職場與家庭

工作是每一個人的天職。對基督而言,工作更是我們實現人生意義,塑造磨練品格與見證上帝的地方,成為福音使者的地方。本會提供職場進階課程,學員輔導,公開講座與小組學習書籍。幫助你在職場活出卓越與使命人生。

孔雷漢卿長老職場課程

提供實際的職場生涯規劃,求職的預備,有效的溝通,職場與家庭等課程。透過教導、輔導與小組交流帶來具體的幫助。

劉漢中博士職場課程與講座

建立以聖經教導為基礎的職業觀,生涯規劃與專業操守,應付逆境等主題。是小組學習討論與成長的實用課程。